橫渡赤海

天呐...你抓到我了

【箱庭】【海士海】准點報時

十分鐘爽文,嚴重ooc。很短。(

*角色死亡表現有,輕微g向有。

*摻入tv設定(思念體)

#要瘋一起瘋 爽啦#


門矢士冷笑起來,揚起手臂猛地拉扯住他的頭髮挨近那張臉。

被夜風吹拂得發涼的肌膚相觸,然後緊貼在一起。


親昵得令人作嘔。


海東大樹打了個寒噤。


“滿足你。

愚蠢又可悲的妒忌,滿足你,

幼稚又可笑的虛榮心,滿足你,

扭曲又下賤的慾望,滿足你,全部都滿足你。”


“還記得吧?我是思念體。

衹要還有一個人保有對我的記憶,我就永遠不會消失。

隨你喜歡地殺掉我吧,然後過幾十分鐘..?一個小時?一天?

我總會回到你身邊的,就像我第一次完好無損光芒萬丈地出現在你面前。

你沒辦法抹消我的存在,海東大樹。

你太恨我了。”


你忘不掉我,關於我的記憶、對我的妒意、對我的厭惡、對我的殺意,它們已經成為了你的一部分。

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。

就讓我像你每一回殺掉我時一樣愛你好了。

——你也要當我逃不掉的戀人。


門矢士的手收束用力,海東大樹被抓得生疼。

他挺起身來親吻那張顫抖的唇,力道很大。

海東大樹沒有回應他。

門矢士更加用力地啃咬,舔舐。


紊亂的吐息掃過他臉上凝固的血跡,很癢。

海東大樹覺得自己似乎要被眼前這個怪物吞吃得稀爛,然後再重新生長出來,融進那張頹然又瘋狂的臉。


門矢士瞪著眼睛發笑,因為撕裂變得粗啞的嗓音一如既往地帶著刻薄而討嫌的虛假自信。

海東大樹盯著他。

門矢士突然安靜了下來。


他鬆開海東,然後又突然用力抱住他。

海東的手指抵上了扳機。

門矢士捧著他的臉再一次吻了他,這次溫和纏綿得很。

他唇舌間盡是彼此交融在一起的鮮血腥氣。


海東大樹弓起背一陣乾嘔。

他舉起槍。


門矢士像是耗盡了氣力一樣鬆開手,任憑自己的身軀就這樣癱倒在地面上。


“——明天再見,海東。”

“我愛..”


海東大樹發出一聲扭曲詭異的低吼,地上的男人停止了呼吸,頭部被近距離射出的子彈砸打得稀爛。


血肉濺了滿地,像被踩碎的紅石蒜。


座鐘不合時宜地報起時。

敲了十二下。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